青梅竹马说啾咪

你知道我的ID是什么意思吗

【我的凹凸曼】27利弊

27利弊



凌薇非常想确认这件事,可不想知道他们俩只是玩玩,如果王俊凯只是一个小糊爱豆又或者是个普通的演员,拍到不承认,分手了也无所谓,很快就会被忘记。


可是,王俊凯他的位置,是个顶级大流量,万一出事了,两个人再一拍两散,王俊凯的形象人设滤镜都没有了


如果两个人是认真的还好办,大不了直接官宣


“我……”罗曼不敢正面回答这个问题,她现在的确很喜欢王俊凯,跟他在一起也很开心很认真。


但是凌薇这样一问,她所顾虑的东西就多了,她认真,她怕王俊凯不是真心。罗曼在这方面受过伤害,她爱过一个人,可是那个人为了更高的利益抛弃过她,罗曼不想再受第二次伤害,不想再被抛弃


“罗曼”王俊凯看得出罗曼的担心和顾虑,他就紧紧的握住罗曼的手,郑重的对罗曼说“当着凌薇的面,我想再次跟你说一下,我好想和你在一起,一点都不后悔。以后我们的结局是什么样,是好是坏,我不知道,也不敢保证。但是,我不是胆小懦弱的人,如果有一天被曝光了,我不会抛弃你,我会在微博上大大方方的告诉别人我们的关系,我更会保护好你。我现在这是说这些也不是一时兴起,而是,我真的有考虑过,你说你昨天很激动没有睡好,你知道我吗,一夜都没有合眼,因为我很认真的这思考我们的未来和为了会发生的事”


到底该不该相信王俊凯的话,罗曼很迷茫,为什么刚在一起,他就敢说出这么绝对的话,他真的能保证自己不会在关键的时候退缩吗。


罗曼担心的不只是王俊凯,还有她自己,她不想再被喜欢的人伤害了,王俊凯会跟周思横一样吗。


王俊凯看得出罗曼的眼神很复杂,知道她担心的是什么,王俊凯无视其他人,将罗曼搂在怀里问“曼曼你是不是不相信我,不要担心好不好,不是说好了,跟经纪人提的吗,你还没有准备好吗”


“我还没有跟陈婷说我们的事儿”


王俊凯紧了紧手臂“相信我,我会处理好我们的一切,不管以后会出现什么状况,都让我处理”


“明明是我们两个人的事,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去处理,我也能处理好”罗曼还没有来得及告诉王俊凯她的家庭,其实如果恋情曝光,对罗曼事业不会有丝毫的打击,她还是会继续拥有她喜欢的资源,和大导演合作,跟影帝影后搭戏的几乎有无数次


但是在王俊凯看来,罗曼只是签了一个娱乐公司的小演员,还是话题不重的那种。粉丝基础不大,流量也不高,恋情曝光,虽然罗曼的流量会变高,但是打击应该会不小。王俊凯比谁都知道,公司是怎么压榨艺人的,所以王俊凯现在自己开了公司,不会再签新公司


王俊凯就是怕到时候罗曼会被公司强迫压榨“我们谁也别挣了,到时候,你乖乖的听我的就好”


凌薇坐在对面实在是尴尬,这两个人怎么感觉在生死攸关的时候做最后的告别呢。就用手指敲敲桌面提醒他们“嘿嘿嘿……干嘛呢,还没有曝光呢,就开始这……那的了?”


罗曼沉溺在王俊凯的怀抱里,他的情话,紧紧的将罗曼包围住,听不懂外界的声音。罗曼回应了王俊凯一个拥抱,把头靠在王俊凯的肩膀上撒娇“王老师……我相信你,我也相信我自己”


“嗯……不过,曼曼,凌薇叫咱们呢”


罗曼尴尬的从王俊凯怀里挣脱出来,她现在就是很喜欢和王俊凯贴贴,可能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她和王俊凯,对这段感情很认真。罗曼很王俊凯的想法是一样的,未来的事情她不知道,她只知道现在很开心,想永远在一起


从始至终,罗曼担心的是王俊凯对她是否是真情,至于恋情会不会影响到你我的事业,她才不会关心,因为她的资源不会受到影响。


至于王俊凯,罗曼也不担心,因为她想王俊凯肯定比她更清楚曝光恋情的后果是什么。他还谈,那不就证明王俊凯已经做好承担一切后果的准备了吗。况且能有多大的后果,不就是跑粉丝吗,那些资源,王俊凯想要,罗曼都会帮他搞定。


罗曼就是不会让自己吃亏的性格,她知道王俊凯是顶流,但是也不会为了考虑王俊凯,委屈让自己一再隐忍。


如果那天王俊凯有跟其人女明星的cp绯闻,让罗曼吃醋,她立马把两个人的接吻照发点微博上,直接自己手动曝光宣布主权。要么就直接把王俊凯踹了,找一个新的


凌薇看着这大局已定的东西,王俊凯和罗曼两个人你侬我侬的,她也不想当坏人,王俊凯现在是自己开公司,自己干,恋爱这种事,没有人管,没有什么束缚,自由的多


“小凯,我作为经纪人,我表明一下我的态度,说句心里话,就是我不太希望你现在谈恋爱。你应该知道流量谈恋爱的利弊吧,弊可不利大多了。不过我也不反对,只是提醒你一下,你得想清楚,心里要有点数”


“我知道这些利弊是什么,我也清楚自己的实力,现在还没有站稳脚跟,不能没有粉丝和流量。但是既然我选择了曼曼,不能不对她负责,也不能辜负粉丝。凌薇姐,我的想法是,现在不公开,但是拍到就公开,绝不隐瞒欺骗,不能让曼曼受委屈,也不想欺骗他们。公布后,去还是留,让粉丝他们自己选择,我尊重任何一个人。我可不想被拍到了还承认,不分手死又不敢公布被说怂包。又要女朋友,又舍不得粉丝,还是个男人吗。但是我又觉得谈恋爱不是什么错事,七情六欲很正常,粉丝他们都是理智的,我知道他们大多都是女友粉,把我幻想成一个男朋友的形象,一时之间会接受不了心里的男朋友竟然有了女朋友。可是还是因为我的实力还不够强,为了把恋情曝光后风评降到最低,我会努力的提高自己的实力。让粉丝不单单喜欢我这张脸,更喜欢我的作品,为我的作品买单”


谈恋爱这件事怎么解决计划都是不完美的,王俊凯罗曼还有粉丝这双方肯定都会受到不小的伤害


可是王俊凯的想法已经是最周全的了,也正是凌薇想的,现在不能公开,时机不成熟,罗曼和王俊凯的感情还不太牢固。况且恋爱是私事儿,没必要什么都要给网友粉丝交代,只要被曝光不逃避就行。


“没想到你竟然想到了这么多?”凌薇感慨到,听说他们在一起才24个小时差不得,王俊凯就把以后舆论发酵的结果想了个遍。他能这么周全的照顾所有人,可想,王俊凯并不是玩玩的,而且真的奔着有结果的恋爱去的


凌薇还没有仔细的看过罗曼的脸,她就坐在罗曼的对面,对面的罗曼依偎在王俊凯怀里,听着王俊凯为他们的计划。王俊凯说了这么多,她没有插过一句话,看来她对王俊凯的信赖很高。


罗曼一头黑长直,身上穿着一袭白色连衣裙,没有化妆只涂了唇釉,小说里男主挚爱的茉莉白月光大概就是这个样子。长相不算太惊艳,倒是很像富家娇养的小公主,不识俗物,冷艳清纯的小美女,惹人怜爱。看似娇贵,依偎在王俊凯身边,但是眼神里透漏着精明,倔强,独立,不怕事的样子。


就是罗曼的这张脸,凌薇越看越眼熟,就是想不起来,好像在哪在照片里见过,那张照片还是个合影。凌薇之前只在网上见过罗曼的照片,真人还真的没有见过


“你以为你昨天没有睡好,我就睡好了?”王俊凯转头把回答凌薇的这个问题,说给罗曼听


罗曼不服气的撅着嘴“睡不睡有什么好挣的呀,这还得比一下,幼稚”


“啧,咱们不一样,你睡不着是因为激动开心,我是在为我们两个人的未来考虑,懂不懂”


“我肤浅行了吧”罗曼双手搂紧王俊凯的胳膊,靠在他身上


“好了,你们俩”转头问小凯“你真的就这样想好了?我认真的问”


“想好了,不然我为什么要说那么多”


“那曼曼你你呢……”


“我呀,我从来都没有担心过呀”罗曼回答的很轻巧,好像恋爱这件事跟她没关系一样轻松


“你经纪人是什么态度?”


“妈呀!”罗曼起身,慌张的摸摸手机“我……我好像还没有来得及告诉她”


“曼曼,要不现在你给你经纪人打个电话,让她过来,咱们正好一起商量商量?”


罗曼心里这才担心,她知道陈婷是不同意她谈恋爱的,所以罗曼才一周都不敢告诉陈婷。她被迫拨了陈婷的手机号,能想到待会陈婷肯定会发疯,陈婷的房间跟罗曼的房间是挨在一起的,来的很快。


接到罗曼的电话和罗曼的说辞,她带着璇子上楼,一路杀了过来,恨不得敲门声大的整栋楼都能听见


小山正好在那站在,就去提罗曼开了么,陈婷一副要吃了小山一样的表情,吓得小山开完门后,就躲到了一边


“曼曼!曼曼”陈婷着急的从大门口就开始叫,直到看见罗曼坐在王俊凯的傍边,她叹口气,无力的表示“什么时候开始的”


陈婷对罗曼很好,所以罗曼就听陈婷的话,也怕陈婷,她支支吾吾的回答“昨天才……”


“曼曼,你忘了你爸爸跟你说的了…?”


罗曼突然一愣,她记得,因为之前的周思横,罗曼的感情受伤的很严重,一年都没有走出来。后来罗浩就不让罗曼找娱乐圈里的男生谈恋爱,给罗曼介绍了一个他老朋友的儿子,说罗曼跟他小时候见过。


只是罗曼没有理会罗浩,老朋友的儿子她也没有见,倒是记得爸爸不让她随便谈恋爱“我记得呀,你不告诉他不就行了”


“那以后呢,你爸爸知道可是会生大气的”陈婷拿罗浩吓唬罗曼,希望她可以考虑好


可是罗曼从来都不想听爸爸的话,尤其是这种像命令一样的话,她听起来就反感“过段时间我会带着王俊凯亲自找爸爸叔叔说清楚的,你不要管了”


陈婷无奈的看了王俊凯一眼,果然是顶流偶像,看着端正,也不愧是在大家的眼皮底下长大的。陈婷了解过王俊凯,他本人的确是没有什么黑料,乱七八糟的感情史什么的。不过,他会不会像周思横一样,谁也不知道,她只能劝罗曼好不容易忘了周思横就别先谈恋爱了


“曼曼,你……”


“陈婷姐,你好,我是小凯,我跟曼曼在一起是我先跟她表的白,就是昨天晚上的事”王俊凯坐在他们两人中间,不想再听罗曼和陈婷吵了。这件事也是王俊凯先提的,不能让罗曼自己去承担,自己就要主动出来解决问题


“我知道是昨天晚上!”陈婷语气很重,他没有看不清王俊凯。不过她实在是担心罗曼以后还会走上被别人抛弃的路,年纪轻轻的,阅历太少,根本就看不清面前的男人是虎还是狼


“您刚刚跟曼曼的对话,我也听懂了个大概,是曼曼的爸爸不希望她找一个娱乐圈里的男生做男朋友吗”


陈婷没有看王俊凯,就是点点头


王俊凯继续说“我理解,叔叔是担心曼曼被辜负,受到伤害,觉得男人尤其是娱乐圈里的男人不靠谱,不值得对吧。您知道吗,我们刚刚已经商量好了,对于我们的感情,暂时不会对外公开,但是不代表以后不会”


陈婷立刻被王俊凯的话震惊住了,王俊凯他竟然是……


“我昨天都已经想好了,虽然我们以后会是地下恋,但是,被拍到,我也绝不逃避,会给曼曼一个名分!同样”王俊凯笑着回头看罗曼“我也希望她给我一个名分!





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