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竹马说啾咪

你知道我的ID是什么意思吗

【我的凹凸曼】28小号

28小号




“你!”罗曼正想对王俊凯破口大骂,但是又偷偷看向陈婷,她的表情跟刚刚来的时候不一样了,明显缓和了许多。陈婷大概是听到王俊凯的承诺,心里也接受了王俊凯吧,至少不会反感了


陈婷在沉默,不过在娱乐圈当经纪人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,她是不会完全相信王俊凯的话的。


好听话她听的多了,这种承诺算什么,可是她又不得不佩服王俊凯的心态,像这种承诺,的确谁都能说,但是要从一个顶流偶像的嘴里听到,那是不可能的,可以说出这种承诺,应该不会有第二个人了。


“你……你你们都商量好了,王老师,你真的能保证你会有胆量公开吗”陈婷终于有点松开口的样子


“当然”


陈婷慢慢抬头看向凌薇,凌薇一句话都没有说,也没有维护王俊凯,她知道如果她开口维护王俊凯,那么王俊凯可能还会怪她不尊重罗曼的经纪人,所以凌薇宁愿闭嘴


凌薇也注意到了陈婷的目光,轻轻咳了一声,开口“陈姐,我是小凯的经纪人,刚刚我们的确是已经商量好了,我对他们俩没有什么意见,平时低调点就行,你的意思呢”


“既然……”陈婷缓缓开口“你们都已经商量好了,我也不想再说什么,王老师身边那么多狗仔,你们要小心点,尽量别被拍到就行……”陈婷对罗曼妥协了,是因为王俊凯的话,让她放心点,王俊凯看起来就是比那个周思横靠谱点


“陈姐 你说的是真的吗”罗曼高兴的略过王俊凯,坐到陈婷旁边,搂着她“谢谢你”


陈婷不太高兴,这次罗曼的爸爸可能要生大气了,她还得帮罗曼瞒着。陈婷摸摸罗曼的头,真心把罗曼当做家里的小辈看待


“希望我们合作愉快,陈婷姐”凌薇向陈婷伸手,两家团队,以后可能就要长期合作,如果再幸运一点,两家团队还有可能合并


“合作愉快”陈婷握了握凌薇的手,有对怀里的罗曼说“曼曼,很晚了,我们该回去了……”


“什么!”罗曼不想回去,王俊凯给她做的饭,她一口都还没有吃呢,而且这么多人在,突然走了多不礼貌“我还没有吃饭,小凯刚刚做好你们就来了,还没有来得及”


陈婷摸摸罗曼的头,很是温柔“回去我让璇子重新给你买,好吗?”


房间内陷入一片寂静,陈婷的话更像是一种命令,王俊凯也能感觉到,陈婷对他们的不满,内心其实是反对的。同时又架不住罗曼的心思,只能答应她,依着她。


罗曼站起来被陈婷强迫的拉了回去,王俊凯没有留罗曼,由着陈婷拉走罗曼,便依依不舍的跟罗曼说了拜拜。


饭桌上的菜也已经都凉了,一口都没有吃,王俊凯虽然已经没有心情吃饭,可是还是觉得丢了可惜,就拉着凌薇和小山来解决“虽然你们俩都吃过晚饭了,但是我今天做了这么多,你们就帮忙解决一下吧!”


凌薇在陈婷来后就没有说过几句,一直等到罗曼和陈婷还有助理离开后,凌薇才忍不住的提醒王俊凯“小凯,公司合约上,是严厉禁止艺人谈恋爱的”


刚刚罗曼在,凌薇不敢在她面前提这件事,怕罗曼会误会她这句话。公司虽然是王俊凯的,他是老板,所有的规定都是他亲自制定,但是他也跟签的那个几个新人说给过,自己也不会恋爱


如今王俊凯自己破坏了这个规定,凌薇就怕公司的其人艺人因为这个有什么意见,但是也不是什么大问题,她就是想让王俊凯注意一些


“我是老板,这个规定我也得遵守吗”王俊凯现在转头就忘了他之前在那些艺人面前承诺的


“也不是……就怕他们有什么不满”凌薇挠挠后脑勺


王俊凯现在刚刚有了女朋友,就是听不得别人说他不能也不可以谈恋爱这些话“有意见就来找我,不服就解约走人”


王俊凯这话,凌薇就忍不住想为那些让王俊凯强制分手的艺人打抱不平“其实不就是谈个恋爱吗,也没有必要非的让他们分手吧,这个咱们到时候可以公关,他们也是人,不能控制他们的七情六欲吧”


凌薇这是这暗戳戳的给王俊凯提两年前的那件事,王俊凯当时刚单干开了自己的经纪公司,准备签约几个艺术学院毕业的演员。


王俊凯还亲自去了一趟北影,在一次巧合中遇见了周思横,相处一段时间后,就想把他给签了。签约后有五个月保密协议,公司对他非常好,给他接了好多活动工作和新剧。但是周思横总是三番二次的推掉活动,不在剧组拍戏,最后被剧组“退货”,刚刚成立的公司,让王俊凯赔了别人不少钱和人情。王俊凯了解后才知道,周思横是为了跟她女朋友约会才经常推掉工作,被王俊凯训斥后还不改。


后面王俊凯就只能强制性的威胁周思横必须跟女朋友分手,不然公司就不给他接资源,还会雪藏他。当时周思横和王俊凯周旋了好久,还在败给了王俊凯,周思横跟女朋友分了手,才和公司正式签约


就是因为周思横这种情况,为了谈恋爱推掉活动,不知道大小的员工,王俊凯才制定这种规定,坚决不可以谈恋爱,如果公司知道,一定会强制他们分手。


但是王俊凯和罗曼都商量好了,不可以随便推掉工作,以工作为重


王俊凯在娱乐圈这么多年,跟那些新人不一样,就算谈恋爱了,也知道轻重,不会没大没小,得罪资本方,更不会觉得自己红了,就无所谓了


“我知道你说的是周思横,当时公司把好的资源都给了他,他却因为谈恋爱影响工作,还被剧组退了回来,严重影响了公司的利益,当时公司有多难凌薇你不是不知道,我能不管吗。而我不会这样,曼曼和工作,我会分开,我不会委屈曼曼,对工作也不会懈怠。那个周思横,随便吓唬一句就妥协跟他在一起三年的女朋友分手了,看来让他们分手也是好的。而且现在周思横的资源,公司还是给他最好的,我和公司都没有对不起他,他这个分手分的很值。”


“好吧,希望他们也能懂,虽然公司不让他们谈恋爱,可是公司从来都不会亏待他们,也算是问心无愧”


“我是规定公司签约的艺人不能谈恋爱,你就能相信他们真的不会偷偷的谈,我都知道,只是事情没有闹大,他们也没有影响到工作,我不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”


凌薇肯定的点点头,她只觉得当时王俊凯强迫周思横和他那个女朋友分手,周思横跟王俊凯闹的挺难看的,也能看的出来,女朋友和资源两种者,他犹豫了几天。虽然周思横最后选择了后者,但是他的选择并不简单,从他犹豫了好几天就能看的出来,周思横对他女朋友的感情并不浅


现在两年过去,周思横拍了几部男二,现在也拍了男一,演了两部偶像剧,算是个小流量,有了些火的苗头。


不过,经凌薇这两年观察,拍了几部偶像剧的周思横没有什么绯闻,居凌薇在周思横助理那里的了解,周思横在剧组没有跟女演员们暧昧过。外界看周思横是清心寡欲,可凌薇清楚,他心里可能还想着那个被迫分手的前女友


凌薇就是有点惋惜这对小情侣,选择了一份不能随便谈恋爱的工作,如果他们没有进圈,以他们恩爱的程度,现在大概已经结婚了


凌薇没有留在王俊凯那里吃饭,跟王俊凯多嘱咐了几句,她就回去了。凌薇在这,王俊凯不好动手,凌薇一离开,王俊凯就冲过去,想给小山几拳


“好你个叛徒,凌薇怎么会知道的,是不是你告诉的?”王俊凯拽着小山的领子,领到了客厅里


小山赶紧求饶“我……我是怕你和罗曼出什么事,我就先告诉了凌薇,她知道了,出了什么事也好解决呀,就算我不说,你难道想一直瞒着吗,而且凌薇这不也是同意了吗”


“你是说我还得谢谢你喽”


“不客气”


“你少TM的放屁了,老子的事情,我会自己说,还轮不到你,多管闲事,看我不打死你”


王俊凯刚准备抬手,小山就窝在角落里哭着求饶“等等,等等,我还有一件事想告诉你”


“等我打完再说”


“是……是关于罗曼的”小山决定把璇子让他保密的事情告诉王俊凯,不然王俊凯得闹他一晚上


“曼曼的,曼曼什么事我不不知道还得你告诉我?”


“你知道了肯定会很高兴,你想不想知道”


王俊凯妥协了,伸手把小山拉起来“说吧,说不好待会我还打你!”


“我有罗曼的小号,你看了肯定会高兴的”


“曼曼的小号?她有小号我怎么不知道”


“你看看就知道了,这可是她助理亲口告诉我的”小山赶紧拿出救命稻草手机,按着璇子今天让他看罗曼的小号,输入进去,把罗曼的小号的ID记得清清楚楚,一下就输入对了“就是这个”


王俊凯激动的从小山手里夺回手机,上面正是罗曼微博小号的主页,最新的两条帖子,是昨天晚上12点发的


“自己的小月亮,特别喜欢?钩到一个月亮”王俊凯的嘴角笑的都咧到了后脑勺,罗曼把他比做月亮,闪闪发光的小月亮,他自己都不敢相信,罗曼的心思竟然是一个小女孩,谈恋爱还会发这种帖子……


“你确定这个就是曼曼的小号,你确定吗,别随便拿一个号骗我?”王俊凯心里已经认定了这就是罗曼发的,可是嘴上还要跟小山谦虚一下


“百分之百确定,她助理告诉我的,你可别告诉罗曼是我说的,她助理让我保密的”小山觉得罗曼的助理挺凶的,甚至还有点怕她


王俊凯呲个大牙,笑的合不拢嘴,他心里被罗曼的这两个帖子,浇灌的甜滋儿滋儿的。就感觉罗曼现在在他怀里,香软香软的撒娇叫他王老师。他本以为他们两个才刚刚在一起,感情还没有那么深厚,罗曼可能还会对他有一点点的距离感,可是没想,原来在罗曼心里,她把王俊凯当做她的月亮一样去喜欢


“我……我知道,你告诉我这个,我不会出卖你的”王俊凯嘴上说着,心里就没把小山的话当回事,敷衍的回应他


“你看看你小凯,我第一次见你这么没有出息,流水要流出来了”


王俊凯没空理小山,拿着手机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罗曼发的那两个帖子“我高兴,还不能笑了”


“你高兴可以,但是这口水……”小山把支开的手机多回来,用衣服擦了擦“别弄到我手机上了”


“唉你……吃了熊心豹子胆了”


“这是我手机好不好,你要看看你自己的手机去,但是记住可千万别告诉罗曼这事,她助理会打我的”


王俊凯迫不及待的将小山赶了出去,他澡都没有洗,桌子上的饭菜也没有收拾,就跑到床上偷偷查看罗曼的微博小号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