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竹马说啾咪

你知道我的ID是什么意思吗

【我的凹凸曼】26王俊凯的床

26王俊凯的床



罗曼下午的戏少,拍完很早就回到酒店了里,萧辰本来想去找罗曼一起吃饭,结果一溜烟就不见她。给罗曼发信息她也不回,萧辰对罗曼几乎已经没有了什么胜算,罗曼自从萧辰回来后,对萧辰的态度就不如以前。罗曼以前对萧辰很热情,相处的很来,现在都看似有意一样的躲着,不理他


就算萧辰对罗曼没有什么胜算,王俊凯不也没有得到罗曼吗,以前王俊凯还会有意无意的找罗曼说话,这两天,两人在剧组跟不认识对方似的,谁也不看谁。在萧辰看来,王俊凯的机会也不大,可以说他根本就没有输


他却不想,罗曼心里现在只有王俊凯,罗曼前面对王俊凯没有什么心思,反而觉得萧辰更帅一些,可能就是在王俊凯给她做了一顿饭后,罗曼才乱想,开始自己以为的自作多情。


现在想想,她喜欢王俊凯,对萧辰可能就是普通女孩子对帅哥的喜欢或者花痴,对王俊凯,是想一直亲亲的爱


天黑后罗曼满怀期待的去王俊凯的房间去找他,王俊凯告诉她会晚点回来,给了罗曼他的房卡,让罗曼先进去等他回来。


罗曼一个人悄悄咪咪的进到王俊凯的房间,就她一个人。王俊凯告诉罗曼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别把房子拆了都行。罗曼最喜欢王俊凯房间咯的味道了,不知道熏的什么香,等王俊凯回来一定找他要链接


王俊凯的卧室罗曼第一次进去,之前几次都只是站在门口观看一下,这次罗曼直接跳上了王俊凯的床上。其实罗曼房间里的床跟王俊凯的一模一样,可是感觉不一样,这个是王俊凯的


然后抱着王俊凯的枕头躺在床上来回翻滚了几下,当罗曼看到王俊凯放在枕头边上的手表时,她愣住了。


罗曼不知道自己想到了什么,突然心跳的厉害,赶紧把脸埋到枕头里尖叫。


如果王俊凯现在躺在她身边该多好,她一定会抱住王俊凯的胳膊。可能不久后他们会睡在一起,再往后他们不仅仅只是会睡在一起,可能还会干些别的


“啊啊啊啊啊,罗曼禁止涩涩……”罗曼趴在床上,激动着忍不住翘起双腿,来回翻滚,害羞到不行,但是又那么的期待那天


最后她拿起手机,给王俊凯发信息


[什么时候回来?]

[几点结束]

罗曼给自己拍了几张躺在床上的自拍发给王俊凯

[再不回来,你的床就成我的了]


“哼!不回我消息”罗曼看着外面天都黑了,王俊凯可能在赶夜戏,手机都没有时间看


罗曼虽有不满,但是也没有再给王俊凯发消息打扰他,就一个人躺在床上,刷视频看新闻打发时间。


昨天晚上罗曼激动的几乎没有怎么睡觉,刚才她又蹦又跳的,看视频一会就不小心睡着了


王俊凯回来时回复了罗曼好几条信息,罗曼都没有收到。既然罗曼问他什么时候回来,那罗曼可能就在里面等着呢,王俊凯就直接回了酒店,小山有副卡,一进去王俊凯就像叫叫罗曼,看她在不在,可后面跟着两个助理,王俊凯就叫不出声了


就在里面的几个房间里找来找去,最后找到卧室,一开门,罗曼躺着他床上背对着门口,看来那么安静应该是睡着了


王俊凯怕小山看见罗曼现在躺在他的床上会误会什么的,就锁了卧室的门,推着小山往外走“回去吧,我想一个待会”


“怎么了,别推我呀小凯”


“我这里不需要你了,你回去休息吧”


“你这两天是不是有什么情况,怎么老是这么早就赶我出去呢?”


“我头疼,你快点出去”


“好了!我出去”必定是因为罗曼的缘故,所以王俊凯这两天基本上都不让小山呆在这里“不打扰你们俩了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小山没有回答,咣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

王俊凯挠挠头,重新回到厨房里准备做饭,罗曼现在还在睡着,正好现在做饭,罗曼一醒就能吃上。拍了一天的戏王俊凯累是真的累,可是罗曼说喜欢吃他做的饭,王俊凯做的时候只有开心的感觉。


就行平常人家里,男人上了一天的班,筋疲力尽的回到家,可是看到妻儿在家做好的等他回来,身上的精疲力尽就瞬间就没有了,转化为幸福


现在的王俊凯,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,原来谈恋爱的滋味的这样的美好。他唱歌那么多的情歌,就算唱的再好,可是却没有经历过情歌里的故事,终究是不能共情。


这边的饭都已经做好了,可是身后的卧室里还没有任何的动静,罗曼还没有醒。


王俊凯先将饭菜摆好,洗了个手,去卧室里叫醒,门是被王俊凯反锁了,开锁时王俊凯是小心翼翼的,虽然是去叫醒罗曼,又怕这锁吵醒罗曼


王俊凯蹑手蹑脚的打开床尾的小夜灯,趴到床边上,罗曼睡的正香,还张着嘴睡的,黑眼圈有些重,肯定是没有休息好。王俊凯看了很久,像是怎么看都看不够似的。可是罗曼再不醒,饭菜都要凉了。


捏住一撮罗曼的头发,在罗曼的脸上开会蹭了几下,罗曼就有了要醒的意思,但是皱着纹,凶的很。


罗曼伸手挠了挠,还打了王俊凯的手,甩到了一边。王俊凯只会凑近罗曼小声点叫醒她“曼曼,该吃饭啦”


“嗯……”罗曼敷衍的应付了一下,睁开眼睛适应环境,脑子缺是空空的“小凯?”


“嗯……我在”王俊凯摸着罗曼的头发,让罗曼感知自己的存在


“你回来了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


他笑着“傻瓜,这是我的房间我的床……”


“你的床?”罗曼起身做起,双手无力的撑着床榻,罗曼大概的看了一下周围,王俊凯房间的格局跟罗曼那边的差不多,再加上她刚醒,迷迷糊糊的脑子不好使“还真是,我……忘了”


“睡懵了,你知道你睡了多久吗?”


罗曼的头发像疯子一样,她只能浅浅的整理一下“不知道”


“三个小时吧,我回来两个小时了,饭都做好了”


“真的?睡了这么久?”


“你是不是最近太累了,没有休息好”王俊凯也伸手帮罗曼拾到头发


“可能是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吧”


“昨天晚上……”昨天晚上,就是他们俩定情的时候呀,怪不得罗曼没有睡着,可是,两个人视频的时候,罗曼比王俊凯睡的还早呢“我怎么记得咱们打视频的时候你睡着了?”


罗曼尴尬的笑笑,她才不会告诉王俊凯她在疯狂的发小号“可是太激动了吧,嘻嘻嘻”


罗曼笑着拉住王俊凯的手跑到餐厅去,王俊凯做的四菜一汤,都是罗曼喜欢的口味,便清淡一些,两个人都得保持身材。


王俊凯刚给罗曼拉好一张安抚她坐下后,门外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两个人的甜蜜时光


“谁呀,这么突然,吓到我了”罗曼不安的站起来,又被王俊凯按下去


“我去看看,你先吃着”


王俊凯屁颠屁颠的去开门,本来还想训斥一下小山敲门没大没小的,用那么大的劲吓到了罗曼


结果王俊凯开门后,门外站着的是凌薇,一脸着急的样子,还有身后的小山。王俊凯一时语塞,凌薇这个时候来,这么着急,该不会是知道了吧,可是凌薇怎么知道的


王俊凯还没有想好怎么跟凌薇说,她自己就找来了,王俊凯只好被迫上战场“凌薇姐,干嘛这么着急”


凌薇着急忙慌的没空跟王俊凯在这嘘寒问暖,直接进去训斥着王俊凯“小凯,你跟罗曼这么大的事怎么不告诉我?”


果然是因为这事而来的,王俊凯就不拐弯抹角的了“你都知道了?”


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
“昨天晚上,刚确认关系24个小时”


“你可真行呀,这么大的事瞒着我?”凌薇无力吐槽,指点了王俊凯一下,就走了进去


凌薇不是责怪王俊凯谈恋爱,而是谈恋爱这种要了命的手,王俊凯竟然瞒着她,万一出事了该怎么办。况且,她就算不同意王俊凯谈恋爱又能怎么样,他们不都已经在一起了吗,凌薇周围经纪人大怨种,就想办法发给他们解决了


罗曼不安的从餐厅出来,正好与凌薇打个正着,又被下了一条“您是……”


凌薇热情的与罗曼打招呼,这是跟罗曼的第一次正面说话见面“曼曼你好,我是小凯的经纪人”


“哦!你好,凌薇姐,我是罗曼”罗曼见凌薇挺热情的,不像那天晚上的做事风格,她就放心了


“你们……真的在一起了”


罗曼看看后面的王俊凯,点点头“对,昨天晚上,不好意思呀,没有及时告诉你”


“你们两个过来,咱们商量商量?”


凌薇第一个坐到沙发上,王俊凯从罗曼身边走过,牵住她的手,让她放心些,凌薇是一个很好的经纪人,王俊凯怕罗曼对罗曼还存留着那天晚上的滤镜


王俊凯签着罗曼的手,站在凌薇的对面,还让旁边的小山不需坐,在事八成就是小山告诉凌薇的。王俊凯本来想自己亲口说的,都怪这个小山,作为助理,现在倒是会告状了


“我呢,也是刚刚知道你们两个人的事,既然已经这样了,我也不想知道你们俩是怎么弄到一块的,至于谁追的谁,我也不想知道,我就是想说,你们俩…真的是认真的吗”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