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竹马说啾咪

你知道我的ID是什么意思吗

【我的凹凸曼】24偷偷的恋爱

24偷偷的恋爱




两个人视频,最后是罗曼先睡着的,王俊凯发愣了一会,听到一罗曼微微的呼吸声,他才小心的视频关了


罗曼没有睡着,一直憋着,听到视频挂断的声音,她“腾”的一下坐了起来。看着手机,再次确认了王俊凯关断了视频,她才敢放肆的喊叫,疯狂的在穿上蹦蹦跳跳


释放着心里的小幸福和甜蜜,这种感觉完全按耐不住,矫情但不做作……


最后使劲一下一屁股倒在床上,又往上弹了一下。罗曼随手拿起手机,点开微博,登录自己的小号


罗曼的微博小号没有粉丝知道,只有团队里的几个人,小号粉丝都没有几个,发的帖子都是自己平时的碎碎念念,神经叨叨的废话。


找了一张特别好看的月亮的照片,连续发了两个微博帖子,纪录和王俊凯在一起的第一天


@llllmmmm...xxxhhh: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有了自己的小月亮,ta闪闪发光的样子,特别喜欢


@llllmmmm...xxxhhh:

允许一切发生,比如今天,你不要不相信,我真的钩到一个月亮诶


一下连续发了两条,她不敢发朋友圈,更不能发微博,但是就是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喜悦,想发泄一下,就只能发到小号上了,把小号当成一个备忘录


罗曼之前跟周思横谈恋爱时不是这样的,那个时候是大学,比较自由,她都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她和周思横在一起了,两个人的微博都有对方的照片,还不少。那个时候还没有人管她,也没有什么粉丝基础,她和周思横是天不怕地不怕,经常在微博秀恩爱


至于罗曼大学时候的恋爱,她粉丝都知道,到现在,分手两年了,两个人的微博里,都还留着对方的痕迹没有删


罗曼一直都很勇敢,她现在用小号发,不仅仅是不能在大号发,而是,这种偷偷藏起来的恋爱,更有神秘感,更刺激。


因为罗曼从来都不会让自己受委屈,任何人都不可以


王俊凯第二天醒的真早,他自己说自己被蜂蜜呛醒的,助理就当王俊凯睡懵了,没有理他……罗曼醒的比王俊凯晚些,一醒来就第一时间看微信,她期待着王俊凯会不会给她发好多的消息。


果然,王俊凯在10分钟前给罗曼发了五六条微信,王俊凯清楚罗曼肯定没有醒,就选把自己想是的话全部发给了罗曼,毕竟罗曼醒来肯定能看见


[起床了吗?还没有吧!]

[记得吃早餐,一天当中,早餐是最重要的]

[如果我知道你没有吃,我已经让小山多买一份了,就让他给你送过去]

[你醒后记得回我消息,什么时候出发去片场?我在酒店门口等你一起出发]

[对了,咱们的事情你先别说,谁也别告诉,我这两天跟经纪人提一下,咱们再做决定,可以吗?]

[你经纪人应该很温柔吧?你放心,凌薇绝对不会像上次那样了,她也很喜欢你的]

[那我先去吃饭了,小山过来了]

表情包[等你!]

表情包[拜拜咯…]


罗曼有起床气,不过睡眠质量好,不然王俊凯这些连环消息炮轰,罗曼的脑子得炸了。


“啊?”罗曼艰难的睁开眼,欣喜又无奈,没想过王俊凯会这么唠叨,聊天页面里都是王俊凯的信息,问这问那,她该回他那一句“艹……啊……”


“什么,等我一起去片场,疯了吧?”罗曼以为自己看错了,王俊凯说要等自己一起去。


可是他下面一条消息是,谈恋爱的事,谁也别说……


“王俊凯你疯了吧,等我干嘛,你收拾好了该出发就出发,别等我,我不会跟你一起去的,会被拍到的”罗曼给王俊凯发的语音


话音一落,门口就有敲门的声音,璇子用备用房卡打开门“曼曼姐,你醒啦”


罗曼先把手机关了“嗯,怎么早?”


“起来吧,早餐买好了,吃完我们就出发啦”


“我先去换件衣服。”


王俊凯这边吃着早饭,送到罗曼的语音,他换上蓝牙耳机,听罗曼给他发的语音,本来以为是像昨天那样的甜言蜜语,结果是罗曼骂他的话……


“呵,不等就不等,还生气了,切”王俊凯就回复罗曼


[好,我先过去,你去片场时,路上小心点]说完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撂,继续干饭


罗曼也没有再回复他,自己干自己的事


王俊凯比罗曼早点出发去现场,做造型,罗曼一行人收拾收好后就准备往现场赶


走到酒店大厅,酒店大门口有两辆一黑一白的商务车在那停着,黑色的说是罗曼的,白色的罗曼不知道。心里还在骂王俊凯,她不知道王俊凯的车是什么样的,会不会是王俊凯的,都说了不然他等的,怎么还是等了?


刚出门口,从里面出来的是萧辰,他直径的走到罗曼身边,像是故意等她的“罗曼,早上好……”


“啊?萧辰”罗曼摘了墨镜,以为是王俊凯,嘴上说着不让王俊凯等,可是心里还是期待着的,不过,竟然是萧辰在那“你怎么还没有走?”


“等你一起呀!”


罗曼惊喜的又警惕的往后退了一步“等我,为什么?”


“没有为什么?等你一起去上班不行呀”萧辰很自然,时间久了,他和罗曼相处的就很自然


但是,从罗曼的反应看的出来,一夜之间,她好像对自己警惕了,小心了,萧辰心里略有点难受


“行……行呀,当然行”


罗曼突然觉得,虽然已经和王俊凯在一起了,可是王俊凯跟萧辰是朋友呀,而且她自己也和萧辰慢慢的发展成了朋友。所以可能也不用那么拘束,跟平时一样就行,不然大家都不舒服


“罗曼,你是不是大后天就杀青了?”


两个人边走边聊


“对呀,不过听说你还有点戏份,下个星期才能杀青呀”


“嗐……”萧辰有点不好意思,挠挠头“还不是上一次跟剧组请假了几天,当误了一些”


罗曼大方的拍了拍萧辰的肩膀,给他加油“那你好好加油吧,我先上去喽,待会见……拜拜”


罗曼一步跨上自己的车,走在萧辰车的前面去了剧组。王俊凯刚弄好发现,出来坐在椅子上一个人看剧本,心里想着罗曼也应该快到了吧


说曹操曹操到,罗曼的商务车就开到了大门口,王俊凯记得罗曼的黑车的车牌号。


车听到门口,罗曼从里面下来,王俊凯正准备给罗曼发消息,结果萧辰从后面的一辆车里下来,两个人并排着边走边聊。罗曼几乎是完全忽视了王俊凯的存在,跟萧辰这么亲密,一同去了一个化妆间?


王俊凯立马就不干了,生气的合上剧本,看着两人一前一后进到化妆间“不是说怕被拍到吗,不让我等,可是萧辰却可以,跟萧辰就不怕了?”


“小凯你在说什么?”小山给王俊凯打这雨伞,周围还有其他工作人员,也不知道王俊凯是在跟谁说话


“双标,太双标了!”


助理疑惑的往王俊凯瞪的方向看去,就是一间普通的化妆间


没一会,场务就叫王俊凯去现场拍戏了,他也没有等到罗曼出来,可能还在里面弄造型


王俊凯不是小心眼,不会不允许罗曼身边没有异性,可是,不能是萧辰,因为他对罗曼是心思不纯……王俊凯还得时常的警惕他,王俊凯了解萧辰,他必定会是他和罗曼之间最大的隐患


拍戏前,王俊凯还是忍不住给罗曼发了条信息“中午吃饭时,来我房车找我,我等你[吃饭][贴贴]”


中午罗曼按照王俊凯的吩咐,一下了戏,就往王俊凯房车那边赶,身后还跟着助理和保镖,肯定甩不开两个跟屁虫,王俊凯是不是有病,有话就说,给他发了几条信息都不会……算了算了,反正他们迟早都会知道,也就这两天的事,跟着就跟着吧


而且这剧组不是一般的剧组,开机两个多月了,除了王俊凯从酒店出发的站姐拍的图外,其他在组的剧照,那些站姐和代拍,一张都没有拍到。


剧组的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,其实如果剧组真的要防代拍,是防的住的,这得看剧组是不是故意让代拍拍的,上个热搜给剧加点热度。


这个原因罗曼才敢放心的去找王俊凯,还能上去他的房车


中午要吃饭了,可是罗曼走的路,前面没有她的房车,罗曼的房车没有停到那里“曼曼姐,你走错了”


罗曼瞪了璇子一眼“没有走错,我故意的”


璇子担心的往前面仔细的看了一眼,好像是王俊凯的非常,璇子赶紧提醒她,可别上错车了,这得多尴尬“那……那边是王俊凯老师的车……”


“我知道,你安静点”


罗曼着急的跑过去,几个小时不见,她觉得自己好像想王俊凯了,想迫不及待的见一见他,罗曼重重的敲响车门,出来开门的是小山“罗曼老师?”


“王俊凯在吗?”


“在,他一个人在里面呢”


“哦,”罗曼一脚上去,走到小山身边,拍拍他“你可以出去了”罗曼才不想小山在车里,当他们俩的电灯泡呢


“我出去?”罗曼来的冲冲,开口就让他这个助理出去


“小山,你先出去吧,这里不需要你了”王俊凯也开口让小山出去


“哦”小山这才下了几个台阶,从车里下来


“唉曼曼姐”璇子在下面正想叫住罗曼,这是什么意思到底,罗曼就关上了门


就留小山和璇子两脸懵逼的看着对方,想着这两个人什么时候这么熟悉了?


“发生了什么?”


“我怎么知道?”


王俊凯让罗曼近他的房车,还天天给罗曼做饭,让一个女生上他的房车,除了那个还有什么?


小山和璇子几乎同时想到了那件事“他们俩……”


璇子话说一半,立刻用手把嘴捂上,那话她可不敢说


璇子小心翼翼的与小山并排站在,两个人跟门童一样,站在房车的门口“我什么都没有说……”


“嗯!”小山迎着她“我也什么都不知道”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