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竹马说啾咪

你知道我的ID是什么意思吗

【我的凹凸曼】23视频聊天

23视频聊天



罗曼很晚才从王俊凯的房间里出来,在他那里吃了晚饭,又吃了夜宵,还帮他一起刷碗,看了电视,聊了天,临近11点罗曼才走的。


离开前,罗曼扶着王俊凯的肩膀,在他的左脸上,轻轻啄了一口就立刻逃跑。罗曼认为的恋爱,就要时刻亲亲抱,简单的接触表达出深邃无尽的爱,这种感觉只有当两个人靠得很近,才能真正体会到。


可以共享彼此的世界,彼此的喜怒哀乐、愿望和梦想。他们的关系不再是两个人之间的,而是相互共享的,这样的感觉非常美好。


王俊凯捏着罗曼的手,讲她送到门口,两个人都是依依不舍的模样


罗曼低头,晃晃王俊凯的手,提醒他“王老师……我该回去了……”


“哦好,你回去要早点休息,好好睡觉”嘴上说着要让罗曼早点回去,可是手依旧不松开她


罗曼只能温柔的撬开他的手“我知道了,拜拜”


王俊凯才松开她,又叫住罗曼“哎曼曼!回去我给你打微信……”


“你不是说让我好好休息吗?”


“我……就是随便聊聊,不会当误睡觉的”


罗曼点点头,又跟王俊凯拜拜手,带上口罩帽子“嗯,好,那我回去了,你快点进去!”


罗曼一手将王俊凯推到了里面,又替王俊凯关上了门,不然,照这个状况,还能聊10分钟


回到房间灯是亮着的,里面璇子在给罗曼收拾床铺,桌子上是璇子给她去餐厅买的饭菜。虽然罗曼说不吃了,但是璇子还是按陈婷的要求,给罗曼一日三餐的买,本来罗曼吃的就少,晚饭不吃会饿着吃零食,就白减肥了。


“曼曼姐,你回来了,我刚给你买的饭”璇子放下手里的活,给罗曼搬板凳


罗曼觉得有点不好意思,因为她吃过了,也没有告诉璇子,还让她这么忙“璇子,我……内个我吃过了!”


“啊?吃过了,曼曼姐,你在那吃的,你刚刚去哪了,怎么没叫我跟你一起,陈婷知道了一定会怪我的”璇子一直都是除了睡觉,24个小时都跟着罗曼,就连保镖任杰也是,只要出了酒店,他都是全程的跟着罗曼


璇子像全职保姆一样,全职跟着罗曼,但是罗曼给她的工资也不少,一个月2万。虽然很累,但是璇子跟罗曼的关系好,一些品牌给的衣服化妆品或者礼物,罗曼拍完照片都给了璇子,而且工资福利也好,她就跟乐意跟着罗曼。


所以刚刚璇子买饭回来没有看见罗曼,心慌,给罗曼发信息,罗曼当时和王俊凯在一起吃饭,就简单的回他一个小时后再回来,没有告诉她去哪了


璇子就想把饭放到了保温箱里温着,等罗曼回来


罗曼知道自己这样让璇子担心了了,她觉得不好意思,但也不想跟她坦白“我出去办了一件事,忘记告诉你了,让你担心了哈,不过你放心,陈婷不会知道的”


“曼曼姐,东西我都给你弄好了,饭不凉,你去吃吧”璇子给罗曼端来了饭


罗曼揉揉肚子“我吃过了,饱了”


“你去哪吃的?也不告诉我?”


“这个你就不用管了,这饭你吃了吧,我就不吃了”这餐厅的饭,肯定没有王俊凯给她做的还吃,没有滤镜


“可是我也吃了,在不浪费了吗?”


罗曼没有理会璇子,哼着歌,走进洗手间准备卸妆。罗曼的状态,璇子看着眼里,跟了罗曼这么久,她的一个眼神,璇子都知道,罗曼是生气了还是高兴着


她跟着罗曼的脚步,站在洗手间门口,双手扒着门框问“曼曼姐,你怎么这么高兴,可以跟我分享放心吗”


罗曼带上发箍,挤了很多的卸妆油在手上“我……高兴了吗”


“你刚刚在哼歌呢,差点没跳起来”


“哦……大惊小怪的”罗曼不以为然,只觉得,有了一个男朋友,她高兴不是正常的事情吗,还因为有璇子在,罗曼还在克制自己呢。果然璇子不在,罗曼呢蹦到天花板上去


“你……去哪吃的饭呀”


“不要问了,你好烦”


“你知道我八卦嘛,你也知道,我就是太喜欢听八卦了,所以才当明星助理的那”


罗曼接了一点水,洒到璇子身上一点“听八卦听到我身上来了?”


“曼曼姐你……”


这是罗曼的微信视频响了,璇子本能的想去替罗曼拿回来,她平时也是这样做的。可是罗曼想到这几可能是王俊凯的视频,不能让璇子知道,泡面还在脸上,就跑过去,把手机躲了回来


的确是王俊凯的视频,好好没有给璇子看见备注


“曼曼姐……你……干嘛?”璇子刚走了两步……


罗曼反应太快了,要是平常,罗曼在干别的,她手机有什么消息,都是璇子给罗曼拿过来,甚至都让璇子替她会消息


“我……我我”罗曼脑子空壳的时候,听到洗手间的水龙头没有关,罗曼最节约用水了,水龙头没有关,难受的会要了她的命“璇子,水龙头!水龙头!快点去!!”


璇子知道罗曼的习惯,就赶紧跑到洗手间,帮罗曼把水龙头关了!“还好,没有流多少水!”


成功转移了的璇?的注意力,罗曼着急的想跟王俊凯视频,就赶紧将璇子赶了回去“璇子你先回我吧,我洗洗澡,就想休息了”


璇子的确忘了问罗曼“那我回去了,你好好休息”


等罗曼走后,罗曼进到洗手间,轻轻的关上门,把手机放到洗手台上对着自己,才敢点开


对面的王俊凯也在洗手间,看样子是已经洗好澡了,等了罗曼好久她才接电话,以为她出了什么事。结果,对你的罗曼满脸的泡沫,对着镜头想是在调整手机的角度,属实吓了王俊凯一跳“曼曼!你在干嘛?”


罗曼低头,打开水龙头洗掉脸上的泡面“卸妆呀!”


“吓死我了刚刚……”


“王老师……你怎么这么快就打来了,刚刚差点露馅儿了”


“什么露馅儿了,你刚刚在干什么,怎么接的这么慢?”


“都是你,刚刚助理在,你突然给我打微信,差点就看见我的手机了!”


“看见就看见呗,我是你的王老师而已”


“那好呀,以后你就是我的王老师,只是王老师而已,OK?”


“ON,我还是你的男朋友”


“切...”洗完脸后,罗曼随便扎了一个丸子头,去淋浴间试了试水温,回来拿着手机跟王俊凯说“王老师……能等一会再聊吗”


“你有事呀”


“我……现在要去洗澡了……”


“那……也不用挂吧,你把手机放到在这桌面上就行了,也看不到”


“不要,万一我洗着澡,你突然从手机里冲出来怎么办”


“噗……我才不是那种人”


“那你是哪种人,不近女色的?”


“那倒也不是,不近女色怎么行?我很乖的,会乖乖的在手机里等着你”


“行,你就等我10分钟,马上出来,拜拜”


罗曼把手机放在洗手台上,没有挂,跑到里面,立刻洗了个澡


或许以后的日子里,他们会每天都这样聊天,可能说的都是废话,滔滔不绝的废话,可是看见对方的脸,就会感觉到欣慰,幸福,甜蜜……


王俊凯在对面,听着罗曼这边微小的流水声,感觉不真实。


前一天他还害怕不敢表白,还担心罗曼会被萧辰抢走,可是今天晚上他们就在一起了,罗曼同意了他的表白。他们还接了吻,吻了两次,一次是王俊凯自动,一次是罗曼主动,还有一次是罗曼主动亲的他的脸


王俊凯已经躺倒床上,看着手机,等着罗曼忙完。手机里面照的是酒店洗手间的天花板,王俊凯看的也是认真,躺在被子里,静静的等着罗曼回来


罗曼没有10分钟就洗好了回来,突然出现在镜头里“哈喽!”


“哈……!”


罗曼闪现了一下,又立马消失在镜头里,罗曼才出来,身上穿着浴袍,都没有擦干净,头发都是湿的。跟王俊凯打了一个招呼,就打开吹风机吹头发,王俊凯说什么她都听不见


王俊凯也不着急,还是保持着那个姿势盯着手机。


知道罗曼在吹头,在手机里,王俊凯能看见一点罗曼穿着浴袍的胳膊


罗曼吹完头后,衣服没有换,头发也没有梳几下,拿着手机,一下就碰到了床上,躺倒被窝里,跟王俊凯一样的姿势“不好意思,王老师……久等了”


王俊凯摇摇头,满眼爱意的看着罗曼,宠溺,喜爱,娇宠“没有久等”


第一次这样视频聊天,罗曼把手机拿的离自己的脸很近,王俊凯也把自己拿近自己的脸,两个人就这样近距离看着对方,最最素颜的时候,都不说话,就想静静的看着对方就感觉很满足


“怎么了,这样看着我”时间长了,罗曼给王俊凯溺爱的眼神盯的有点不好意思,半张脸躲到被子里


“我女朋友想看就看呗”


“哼!”罗曼扭过头,让王俊凯看她的耳朵和散在枕头上的头发“不让你看”


“啧…快点”


罗曼装作很不情愿让王俊凯看的表情“今天晚上不都看过了吗”


“看你还得要钱呀”


“不要钱,要人……”罗曼对着镜头,撅着嘴,隔空亲了亲王俊凯


王俊凯喜的脸都笑成了叉烧包“那我现在过去?”


罗曼立马把撅着的嘴收了回来,又躲到被子里“王老师你好坏呦……!”


这种逗逗小女生是感觉就是很开心,王俊凯就知道她会害羞,逗完她,又要哄她“好了,很晚了,我们可以这样看着对方,不说话,谁先睡着了,那另外一个人再挂电话,好吗?”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