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竹马说啾咪

你知道我的ID是什么意思吗

【我的凹凸曼】25看透说不透

25看的透说不透



璇子猜到罗曼该不会和王俊凯在一起了吧,天哪,什么!什么!难道罗曼昨天不在酒店是去找王俊凯了,不会吧,肯定不是真的。璇子不相信,他们俩那有这么快的速度,摇摇头清醒一下


璇子很机智,她知道罗曼经常在她的小号里碎碎念念,如果真的谈恋爱了,那她肯定会很开心的发帖子碎碎念念。所以璇子立马打开微博,看罗曼的小号动态,一定不可能


天哪,璇子看到罗曼的小号,昨天深夜1:45连续发帖子两条帖子


@llllmmmm...xxxhhh: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有了自己的小月亮,ta闪闪发光的样子,特别喜欢


@llllmmmm...xxxhhh

允许一切发生,比如今天,你不要不相信,我真的钩到一个月亮诶


“不会,是真的吗?”璇子捂着嘴不敢相信,竟然是真的,她吓得音都破了


小山好奇的挤过来,看璇子的手机“你知道什么了?”


“没……没什么”璇子赶紧握着手机,这可是罗曼的小号,不能让外人知道


“你是不是知道什么,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吗”


“我想……我觉得……可能就是在一起了吧”


“你确定?”


“确定了百分之八十,罗曼她小号发了”


“让我看看?”


“不行,这她官方非公开小号,不能给别人看”


小山在一边都着急的上火了,使劲的扒拉璇子的手“都什么时候了,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,我知道罗曼的小号又能怎么样,我是小凯的助理,我能害小凯吗”


“那……”璇子犹犹豫豫的,又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


“什么那呀那的,让我看看,你看到什么了?”


“那你保证,不能向别人泄露?”


“我保证,绝对不会泄露,这有关小凯的事,我肯定不会乱说的,快点”


璇子硬着头皮 把罗曼小号的页面给小山看,小山眼神不好,又是中午大太阳,他把璇子的手机拿着手里,凑近眼睛“我有了自己的小月亮?钩到一个月亮?这什么都跟什么呀?”


小山大直男自然是看懂罗曼弯弯绕绕的文案


“你能不能小声点?”璇子给小山解释“我曼曼姐最喜欢的东西是月亮,你还不懂是什么意思,大直男……”


“那……是真的了?”


“可能吧”


“天哪!什么时候发生的事”


璇子尴尬的摇摇头,她天天跟着罗曼,竟然一点都不知道


“我……我去看看”小山转身去车窗处爬去


“你干什么,偷看呀”


“嘘,别出声”


好在小山的个子高,踮起脚就能差不多的看到窗户里的场景“卧槽……”


小山一声卧槽,一声感叹,惹的璇子也想偷看“怎么了,怎么了?”


小山下来咽了咽口水,璇子也想上去偷看,被小山拦住“少儿不宜”


“什么!他们该不会是在里面……”


小山拍了一下璇子肮脏的脑袋“别瞎想……咳,就是你曼曼姐,现在坐在小凯的大腿上,双手……还搂着他的脖子,挺腻歪的,真的谈了?”


“啊~”


罗曼刚刚一进去,就看见王俊凯一幅需要哄的表情,撅着嘴,好委屈,好可怜。罗曼站在门口,呆呆的看着他笑,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突然就这样了


“怎么啦,我来晚了?我一下戏就来了,一刻都没有当误的”罗曼一点一点的解释,想试图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错了


可是罗曼的解释,让王俊凯装不下去了,看着罗曼这么用心,随叫随到的表现,他也不生气了。王俊凯便拍拍自己的大腿,意识让罗曼坐到他腿上


罗曼也不害羞,小跑着屁颠屁颠的过去,一秒也没有犹豫,横坐到王俊凯的一条腿上,稳稳的坐着。


罗曼是完全的坐了上去,她的腿就没有再用力撑着,整个身体都由王俊凯支撑着。没想到王俊凯瘦瘦的,腿那么细,但是坐上去,那么稳,还那么舒服,很有安全感


随后,王俊凯的另外一条腿夹住罗曼的双腿,手又搂住罗曼的腰,抱在里他怀里。对,就是要这么大的尺度,刚在一起不到24个小时又怎么样


“今天拍戏累吗?”王俊凯弄了一下罗曼的碎发


“不累,看到王老师就不累了”


“吃饭了吗,在我这陪我一起吃?我故意让小山多买了一份”


罗曼稍微看了王俊凯的桌子,饭菜还很丰富,一看就是特意准备的,罗曼就答应他“好呀,他们还没有给我买回来,今天就跟你一起吃”


“今天早上我说我等你一起上班,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王俊凯听罗曼发的语音的语气,就是生气了的语气


“没有啦”罗曼温柔的捏着王俊凯的耳朵玩解释“就是觉得你这个提议挺二逼的,不怕被拍到呀,还是小心为好,王老师……你说呢”


“那样我早上怎么看见你跟萧辰一起来的,不怕被拍到呀”王俊凯转了一圈才敢问这个问题,他要是直接问,罗曼又会说他是不是吃醋了


“才不是,是萧辰他当时就在门口等着我,说一起去上班,所以才一起到的”


果然,果然就是萧辰主动的


“你不是说怕给拍到吗,曼曼,你跟萧辰也可以被传绯闻的,你怎么不小心点,就对我警惕?”


“天地良心呀王老师,我可没有区别对待你”罗曼无奈发誓,就算王俊凯再小心的提萧辰的名字,罗曼也知道王俊凯看见她和萧辰一起出现,心里不舒服了“当时他已经在门口了,我又不知道他在等我,我都退不了了。那我总不能说,让我先走,你停5分钟再走,不能跟我一起。我不能这样是吧,那你不是提前跟我说了吗,他又没有提前跟我说……”


“真诚的吗”王俊凯欣喜,罗曼心里没有萧辰就行,他就算吃醋,难过,现在也有罗曼哄着,还坐在他的腿上。而萧辰永远都不可能会被罗曼这样对待


“一百万个真诚,就算王老师你不相信我,也得相信萧辰呀,你可不能误会你的好兄弟,我们什么都没有”


萧辰?王俊凯无力反驳,只能一笑而过,毕竟罗曼也还不知道王俊凯和萧辰之间发生了什么,就任由罗曼这么觉得还是好兄弟吧


“我没有不相信你,也没有误会你跟萧辰,就是担心你们而已”


“切”罗曼心里跟明镜似的,王俊凯不就是误会了,吃醋了吗,男人的嘴,罗曼比谁都清楚,前面一套,背后一套


如果王俊凯没有吃醋,何必让罗曼一下戏就去找他,一进门还一脸不高兴的样子,不知道是想给谁看呢


“曼曼,你别生气,我就是问问……而已”王俊凯觉得罗曼那么聪明,肯定是猜到了,但是又要给王俊凯面子,就又不想戳破他。王俊凯多想给自己解释,他不是小心眼,更不是喜欢吃醋,而是萧辰对罗曼的感情并不纯洁


“我知道,没有生气啦,吃饭……唔”王俊凯抬头噬咬亲吻,封住了罗曼的唇


罗曼用手锤在他胸口,可王俊凯没有要松开的意思,并把放在里面腰间的手加大了力度,吻的更加深入,王俊凯急促的呼吸声喷水洒在罗曼脸上,酥酥麻麻的。


打不过,罗曼就打入,搂住他的脖子,热情的回应这个强势的吻,唇舌纠缠。


等到两个人都精疲力尽的时候,双双结束这个交缠许久的吻


罗曼更是被吻到羞涩,额头抵在王俊凯的肩膀上喃喃的说“我都说了……没有生气了嘛~”


王俊凯双手把罗曼搂在怀里“曼曼,其实我有难言之隐,所以有点吃醋,但是不能告诉你,你可以理解为一下吗”


罗曼理解他,现在也不想知道王俊凯有什么难言之隐“嗯”


“那……翻片了……我们不讨论这个话题了,好不好”


“嗯!”


“那……曼曼,你要不先下了吧,我觉得我的腿有点抽筋了”


罗曼把屁股里面提了上去,老实的坐到他对面。她就说,王俊凯怎么可能有那么大的力气,撑住自己这快100斤的身板


“腿没事吧”


王俊凯尴尬的笑笑,双手来回揉着那条腿,想让他快点恢复回来“一会就好了”


“别逞强了好吗?”


“来来来,好好吃饭”王俊凯把筷子和盘子递给罗曼,转移话题


“这都是什么呀”


“你放心吃好了,都是减脂的,不会胖”


“我还以为是你自己做的呢”罗曼撅着嘴,有些失望,竟然是买的,她很喜欢吃王俊凯亲自做的饭


王俊凯给罗曼夹了一块鸡胸肉“你想吃我做的饭啦”


“一直都很喜欢吃”


“好~”王俊凯宠溺的回答,罗曼喜欢吃他做的饭,王俊凯心里就很高兴,毕竟他好像已经成功的拿捏了罗曼的胃“我给你做”


罗曼迫不及待“什么时候”


“今天晚上好不好”


“嗯行”


“今天下午好好拍戏,晚上来找我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是不是进度太慢了,我感觉是,后面的内容差不多也是两三章才讲一天的内容,但是每章三千字也不少了……不过也是因为要讲的东西太多了,慢慢看吧,不要着急,后面会很精彩的👜🌊🏝👤🈲(暗示)


PS:刚刚一直放不进合集里,把我吓坏了😳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