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竹马说啾咪

你知道我的ID是什么意思吗

【将我们写成故事】149三十而立的礼物

149三十而立的礼物



俗话说男人三分醉,演到你流泪,但是庆庆更加相信酒后吐真言这句话,而且不管刘昊然醉没醉,她都会相信刘昊然说的每一句话话,尤其是那句“我们也结婚吧!”。刘昊然想要结婚的想法比庆庆强,可能是因为,他已经三十而立了


庆庆愣在那里的几秒钟,是刘昊然过的最慢的几秒钟,他怕庆庆还会像那次求婚一样,再次拒绝他。可是这次庆庆,她看到了刘昊然表露出的情绪,她去摸了摸刘昊然的脸,微笑的回答

“好呀,结婚”


他先是和庆庆对视了几秒,确认庆庆的答案后,一手勾住庆庆的脖子,吻上去。稍微一用力,庆庆的整个身体,就被刘昊然带到浴缸里,压到他身上,庆庆的衣服全都湿了,但是刘昊然却没有松开她的意思。或许是喝了酒的原因,又或许是庆庆的这个回答对他太重要了,对庆庆身体的欲望不断提高控制不住


他起身去扣开庆庆刚才没有扣开的腰带,庆庆也配合着,脱掉了自己的衣服。惊慌马乱时刘昊然也细心的拔掉浴缸里流水的塞子,两个人在里面水太多,呛了庆庆好几口。


“浴室之欢”结束后,两个人不顾身体上的水质,从浴室一路到卧室,白色的床单湿了一半,庆庆有点担心,刘昊然却按住她,说这不是她现在该关心的事


两个人玩到了后半夜,基本床现在是半湿的,但是两个人睡的依旧很香。


庆庆还睡着刘昊然已经醒了,他侧着身盯着庆庆张着嘴巴睡觉的样子,刘昊然一直盯着他,可是一直就不见庆庆醒,对她小声的吐槽了一句

“这么湿的床,还能睡得这么香?”


庆庆翻了个身后就醒了,迷迷糊糊的问

“嗯…哼~…你说什么我没听到”


是不是所有女生在半睡半醒状态时的哼哼唧唧,都特别可爱。刘昊然每次都是要被庆庆软化了的感觉


“你醒啦”


庆庆才睁开眼,看见刘昊然盯着自己,又有些害羞,伸手去五刘昊然的脸,刘昊然一把抓住庆庆的手再次放到了被子里

“你看着我干嘛”


“喜欢看着你”


庆庆躲在在被窝褥,也盯着刘昊然从眉弓到喉结,最后看到刘昊然胸口的那个痣,四周还有一圈的牙印。而她的制造者还笑嘻嘻的伸出手去抠一抠

“你这里有牙印”


刘昊然摸了摸

“嗯,昨晚拜某人你所赐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是吗?肯定不是我”


“那就再试一试,看看到底是谁?”


刘昊然立马掀开被子,朝庆庆压过去,但被庆庆双手挡住

“挨,别闹,你……不累呀”


“累个屁,昨天晚上答应了我之后,激动的一晚上就没怎么睡,不行,你赶快帮我”


“我……昨天答应你什么了”

庆庆满脸问号的看着刘昊然


刘昊然知道她是装的,轻轻刮了一下她的鼻子

“啧…越来越不听话”


双手侵住庆庆的双手,吻到情难自禁时,刘昊然的手从上到下,摸遍了庆庆的整个全身,最后,手停留在了大腿。当刘昊然一条腿压到庆庆身上时,她突然一惊,推开了刘昊然一点点

“唔,你等一下”


“怎……怎么了”


庆庆扶着脑门,她也是才想起来

“你……昨天晚上是不是没有带安丨全丨套?”


昨天晚上两个人从洗手间就开始了,中间刘昊然也没有离开过。就算刘昊然喝醉了,也是会记得很清楚的,然后便露出了迷之的微笑

“对哦,我说昨天晚上的感觉怎么跟以前的不一样”


“你还笑,有什么好笑的,万一中了怎么办”


“一次就中了?”


庆庆呵呵一笑

“对呀,万一中了,我就打死你。”


“万一没中呢”


“就证明你不行呀”


“你……呵呵呵,我两边都不是人了是吧”


“对,谁让你不带?”


他压制着庆庆,伸手去够床头柜上摆着的一整套

“这下可以了吧”


至于刘昊然说的结婚的那个事,他是一直都是记得的,想要挑一个好的日子跟庆庆求婚。只是最近出现了一件大事,就先将求婚的事放到一边了,2027年11月20号,金鸡百花电影节官博发文,37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里出现了刘昊然的名字,忻导的电影和刘昊然的名字,微博上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,接二连三的热搜上去了


粉丝撒花路人祝贺黑子跳脚旁观者看热闹,各路人通告热搜通通到齐。开始导演觉得这个片子播的这么好,双方商量好后给刘昊然和电影报名了这个奖,没想到半年后得到了回馈,忻导提名最佳导演,刘昊然提名最佳男主角,他不相信这是真的。电影票房大卖和高分的口碑,是这部电影优秀喝成功的象征,但是与得到影帝这个奖相比,他的确是没有这么奢侈的想过。距离他上次得到金鸡奖最佳男配角,已经过去了五年,中间这几年也入围过男主男配的,而这一次来了个实实在在的。当有人都在调侃刘昊然沉迷于恋爱无心事业时,刘昊然的电影票房大卖还喜提了最佳男主角


刚刚三十而立两个月的他,的确是想要一个重量级的奖项来证明自己的业务能力,这样他未来要走的路会越来越稳,越来越高,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一天真的来了,可是他看到与同时跟他一起提名的前辈,他瞬间对自己的能力逊了色。


所以刘昊然最近一直都在忙金鸡奖的事,这次颁奖礼他也是一定要参加的,获不获得对他来说都是一种肯定,提名就是第一步。


这颁讲地址选在了湖南长沙,金鸡奖开幕式是在12月2号,庆庆就陪刘昊然飞到了长沙,看见刘昊然那样的担心,庆庆倒是非常看好他,比刘昊然自己都信心他会获奖。只是在后台看到刘昊然化好妆,准备去走红毯时,她就紧张了起来,身体发抖嘴里打颤,但是没有人注意到她的表现


说不紧张当然是假的,这么重要神圣的时刻。刘昊然在观众席坐着,看着一个一个的表演结束,看着一个一个的领奖人上去,心里也是紧张。


后台化妆间里直播播放着台上的内容,等该颁发最佳男主角时那两位主持人走出来,那一间化妆室格外的安静,安静的呼吸都能听到,庆庆更是吓的闭上眼睛,捂住耳朵


“怎么样,怎么样,什么。……”


他不知道电视上播放的什么,后来的20秒钟,她嘴里不停的说“什么,什么。”。听到大家的欢呼和地板上的轻微振动,她微微的睁开眼睛,见面前的工作人员在跳动欢呼,再看看直播内容,刘昊然在和座位周围的人拥抱,所有人都在为他鼓掌。下一秒,他走上了那个呈有他奖杯的舞台,拿到了属于他的奖杯和证书,放到胸前说获奖感言


#刘昊然 金鸡奖影帝#瞬间被冲上了热搜,最开心和骄傲的莫过于粉丝了,自家偶像那么优秀,工作室也是迅速立马出图庆祝。随后,#刘昊然三十而立#的这个词条也上了热搜,因为刘昊然在台上说获奖感言时,特意强调了三十而立这个词


获奖后的刘昊然下台后被现场所有的媒体记者围的水泄不通,后又安排了好多采访和另外一个影后合体拍照,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回后台跟大家还有庆庆庆祝高兴一下。庆庆在后台化妆间,为刘昊然得奖高兴到流泪,这份奖就是刘昊然三十而立最大的礼物


刘昊然采访完拿着奖回到后台,庆庆站在门口连蹦带跳的欢迎他 ,上去第一个去拥抱他

“恭喜你,大影帝”


所有人都围在那为刘昊然获奖鼓掌


刘昊然靠近庆庆的耳边,很小声的不想让别人听到

“我想下台后第一个人见的是你,可是奈何让你等了怎么晚,对不起”


庆庆摇摇头,刘昊然松开庆庆的腰时,才发现庆庆哭了“怎么哭了,别哭呀,小白拿纸”赶紧给她擦擦泪


“没有没有,我是高兴的”

 

刘昊然把那个金鸡奖杯放到庆庆手里

“你觉得怎么样?还不错吧”


庆庆掂量了几下

“还挺有分量的,这么大的一个奖,我特别为你高兴”


“昊然哥,让我也拿一会儿呗”

庆庆把奖杯给了小白


“昊然,请吃饭”

韩峰突然喊到后,大家就一起喊着


“请客,请客,请客”


“行,我先把妆卸了,待会咱们去吃饭”


刘昊然和庆庆还有大家伙来到了一家大饭店去庆祝。在整个吃饭的过程中,庆庆完全盯着刘昊然,总感觉刘昊然得到了影帝之后,莫名其妙的变了,但又好像没变。这么多人围在桌子上吃吃喝喝敬酒,而庆庆一只胳膊搭在桌子上,撑着头歪着脑看着刘昊然。刘昊然被盯久了,用筷子敲敲她面前的盘子

“给你夹菜,怎么都不吃啊?都凉了”


庆庆另外一只手搭在刘昊然的肩膀上摇摇头

“唉……啧啧啧啧”


“你啧什么啧,傻了,这么看着我”


“啧……你是影帝了,金鸡影帝”


刘昊然笑了一下

“那……我也是刘源呀,赶快吃饭”


“不一样,我现在看到你,感觉你身边周围都在冒金光,你知道吗?”


“你发烧了吧你?冒金光?”

下一个动作就是伸手摸庆庆的额头


“我想写一本小说,你能支持我吗?”


“什么小说?”


“娱乐圈•我的影帝男友”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