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竹马说啾咪

你知道我的ID是什么意思吗

【将我们写成故事】148二次伴娘

148二次伴娘


11月底,电影杀青后,刘昊然以及团队就会把所有的工作重心放到这个电影宣传中。尤其是到了12月,他从宁夏杀青回到北京,陪了庆庆几天,又开始忙碌营业起来,各种发布会路演聚餐上节目少不了。刘昊然开始也担心自己第一次演这种角色,会不会演咂,成片出来后,有不少业内人提前观看过,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最后票房和口碑是多少?就是关观众的选择了


但是电影还没有上映,网上已经有不少水军和黑子开始行动抵制电影,电影有一段长篇预告和几个小片段预告,小番薯和微博,已经出现了好几篇通天大论文点评这部未上映的电影,开头总会加一句我只是一个路人。


对于这些,聪明的粉丝和路人不会理,未看电影前,大家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就是刘昊然会演一个怎么样的反派?


圣诞节电影如期上映,是好是坏,大家可以亲自去看,但是口碑比预期的要高出许多。尤其是刘昊然的表现,给了观众和粉丝特别大的一个惊喜,纷纷留言,不敢相信这是刘昊然演的表示很不起来。恨不起来,更多原因不是因为是刘昊然的那张脸,观众已经融入进电影里,是因为陈江这个角色本身和许多复杂的剧情。


电影上映一天后,大家在社交平台上留言夸奖刘昊然的演技,不亏是拿过最佳男配角的演员,就算是谈恋爱了,但是业务能力一点也没有下降,而是越来越优秀。


尤其是陈江跳楼自杀前对警察的那些内心独白,还有一场就是一个一直住院被陈江照顾的患者小朋友,他没能在手术里救下那个小朋友。陈江和那位小朋友都是对方生命中的一束光,小朋友家里没有钱,是陈江每个月给他垫医药费,而小朋友也会每天为他画一幅画作为报答。小朋友年纪小有些话听不懂,但是那是陈江生命中唯一一个能和他说话的朋友。他走出手术室瘫坐在地上的自责与崩溃的流泪


好的剧情会带来好的口碑,好的口碑会带来好的票房,一跃成为圣诞档和跨年档票房最高,这部电影就完美的成功了。后来剧组为庆祝电影票房的大卖,还特意举行了庆功宴。春节后,这部电影也冷却了一段时间,刘昊然也在准备看下一个电影的本子


在刘昊然没有工作的日子里,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平静了下来,一个普通的情人节日里,因为是周末,大家都没有上班,小白就在这一天跟李蕊求了婚。去年庆庆就提醒过他,李蕊有想结婚了的想法,他也一直把这件事放着心里,就准备11月14号,李蕊生日跟她求婚,他那段时间,刘昊然电影要上,他非常忙就给往后推了,推到了年后的情人节。


当时李蕊就立马答应了小白的求婚,但是李蕊并没有立刻把这好消息告诉庆庆,而是第二天去工作室后,那只带着求婚戒指的手,使劲的在键盘上敲键盘,想要引起庆庆的注意力


庆庆也是在中午吃饭时,见李蕊加菜时才发现的,她赶紧放下筷子,一把抓住李蕊的手

“求婚戒指?小白向你求婚了”


看到李蕊的戒指,她表现的非常激动,李蕊高兴的晃动手上的戒指

“大姐,你才的发现呀,我在你眼前晃悠一天了都”


“挨,不是,什么时候的事?你怎么没有告诉我呀?”


“昨天情人节,他就突然求婚了,弄的我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”


庆庆见李蕊害羞的头都抬不起来了,就继续问

“还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,这一天你都想很久了吧”


“差不多吧,我今年再过生日都25了,可不得着急吗。”


“你们什么时候领证办婚礼呀”


李蕊也顺势的躺倒庆庆的肩膀上

“我这边刚求婚,那有想这么多”


“说好了,伴娘找我,我前年回老家给我那个发小当了伴娘,流程我都知道”


“伴娘有什么好当的,有本事你当新娘呀,刘昊然今年都快30了吧,你们还耗这呢,我和小白都要结婚了”


李蕊这话不假,还真的是点醒了庆庆,但是她心里的原则还是没有变

“我们俩……”


“听说谈恋爱越久的,结不了婚的几率就越大,你可小心点呀”


庆庆生气的捏住李蕊的鼻子

“闭上你的乌……鸦……嘴,我好歹也是你和小白的媒人,你们婚礼我还得坐主座呢,说话礼貌点”


面对小白求婚李蕊的这件事,周围人也都知道了,尤其是李蕊发完朋友圈,大学的几个室友在群里疯狂发图,现在李蕊是这个宿舍第三个嫁出去的人,段姚娟才不久和对象分手,而赵颖一直都没有对象。然后被cue最多的就是庆庆,说庆庆和刘昊然也在一起这么多年了,怎么自己凑合的一对鸳鸯都已经求婚了,她自己这边却没有什么动静


庆庆只能回复她们

[到嘴的鸭子还能跑了不成?反正你们的红包都给我准备好了,人来不来无所谓,礼到就行]


李蕊和小白的迅速还是很快的,情人节求婚,520领了证,婚礼订到了李蕊生日的那一天11月14号,两个人准备在三亚举行婚礼。他们在这一年里策划着婚礼,刘昊然也没有给小白特别多的工作,庆庆倒是不忙,一有时间就去剧组替小白的位置


最后庆庆还是当了李蕊的伴娘,至于小白的伴郎,他们在婚纱店试婚纱时还没有订好,大家都一致的看向了旁边的刘昊然,李蕊和小白也是极力的邀请他当伴郎。庆庆也是这样跟刘昊然说的,但是被刘昊然爽快的拒绝了,因为传言说吗?当伴娘伴娘不要超过三次,不然自己就会很难结婚。刘昊然以前当过两次伴郎,所以这次也不想再当了,但是庆庆却很喜欢伴娘的这个工作


11月天,三亚的天气最适合半婚礼了,婚礼如期举行,现在的嘉宾非常的多,因为刘昊然足够低调,并没有被人发现


中午婚礼仪式完成,小白将婚礼的照片发到微博上去后,刘昊然也转发了小白的结婚微博,配文


@刘昊然turbo:

新婚快乐,一套房和新加坡免费七日游


庆庆小白李蕊看到刘昊然的微博都惊呆了,怎么豪的吗


但是更加被惊呆的是粉丝,把刘昊然的转发差点看成刘昊然的原博,以为刘昊然悄无声息的跑到三亚结婚去了,刘昊然助理小白结婚粉丝也是不知道的。#刘昊然助理结婚#的词条上了热搜,刘昊然作为老板,出手豪气,助理结婚,直接送一套房子


然而也有不少人在那条微博的配图里,在伴娘堆里,看到了庆庆的身影,庆庆又当伴娘了?只要刘昊然跟庆庆相关的新闻里,下面总会有一些催婚的字眼,对明星的八卦,比对自己的生活还上心,就跟他们结婚你会送礼似的


晚上的婚礼晚宴,年轻人在草坪上又热闹了好一会,小白李蕊过来敬酒,庆庆不敢喝多,就抿了一口,刘昊然就喝了不少,庆庆劝酒也不听。闹到了11点,韩峰扶着刘昊然回到了酒店休息


刘昊然还没有喝到烂醉如泥的状态,只是躺在床上摆了个大字就不想动了。庆庆坐下,抚摸着刘昊然红透了的脸,跟和小孩说话一样温柔

“你能站起来走路吗?”


刘昊然没有说话,乖乖的点点头


“那你要不要洗完澡再睡?”


刘昊然还是点点头


“我先帮你把衣服脱了,然后去放水你去洗澡好不好”


庆庆去给刘昊然的西装外套脱了后,刘昊然自己动手脱自己里面的衬衣,庆庆见刘昊然自己衣服,她就站起来,到卫生间给刘昊然在浴缸里放好水。放水的过程中,刘昊然光着膀子,裤子还是完整的没有脱。自己开门进去上厕所,庆庆回头,正好看见

“刘昊然,……”


刘昊然上完厕所,关上马桶盖,过去坐到浴缸边上,摸了摸庆庆的脸

“叫我干嘛”


“你上个厕所还没有洗手,别摸我脸”


然后刘昊然这个人掉进了刚刚放好水的浴缸里,裤子都还没有脱

“刘源你疯了,裤子还没有脱呢”


便把手伸过去,准备帮他脱裤,手刚进到水里摸到刘昊然的腰带上 ,就被刘昊然一把抓住,明明是喝醉了,但是表情管理却很好,三分得意三分邪魅的表情看向庆庆

“你……要干什么”


庆庆被问愣了,这不是很明显吗?

“帮你……脱裤子呀……总不能这样洗澡吧”


刘昊然双手又紧紧的握住了庆庆的手,眼神里的醉意还是很大

“庆庆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们……也结婚吧?”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3)